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遠行

一月的前幾個星期,有朋友從馬來西亞來,從香港來,從美國來,當然也有朋友,從台灣去新加坡,去義大利,去香港,去大陸,而我,就一直待在這裡,哪也沒有去,充其量地只去了台中的清新溫泉飯店,去享受難得的一月假期。

開始正式工作一段時間了,卻還沒習慣少了寒暑假的生活,沒了長假,也少了一個出國旅遊的正當理由,看到朋友進進出出,心裡的旅遊因子又開始不安分起來,話說新鮮人是沒有出國的權利,畢竟很多事情要衝,很多目標的完成,遊樂,鐵定不該是第一選項,我,或許是安逸太久了,習慣地在完成一階段性任務後,出國走走,看到facebook上我的旅遊地圖,不斷地增加氣球,感覺這世界,又被我征服了一小塊,人生,總是藉著不斷的追逐建構而來的,有人用金錢,有人用權利,有人用愛情,我,全部都想並貪心地想在多加個旅遊,這樣,人生鐵定更完整。

下一站,法國。

poto is from flickr.com

2 comments:

阿洛 said...

欢迎你来马来西亚或新加坡玩。
你来一定请你吃饭。^____^

Max said...

感謝。屆時有機會去大馬或新加坡,一定和你聯絡。
btw, i love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