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旅行,動詞。

只要衝動,往往我們口中的旅行就可以變成動詞。上網點選,輸入基本資料與付款資料,很快地,一張機票在幾分鐘過後就到了我的信箱,之後再解決住宿的問題,也是重複著相類似的動作,旅行,即將成真,不再只是白天夢想的名詞,是個未來式,be going to的型態,目前欠缺的,只是起飛。

我就是個衝動的人,每次有個大型的計畫或完成一件長時間的工作,都會計畫旅行來抒解那長時間的鬱悶。有時呆在一個地方太久,會對周遭事物沒有太多感覺,而那沒有感覺,漸漸地會變成無情,一旦無情,對很多事情看法也就無所謂,無所謂,就是墮落的開始,為了不讓自己陷入那深淵,所以,選擇短暫移動,藉著移動來改變自己的對某一固定事物的看法,期待藉著不一樣的衝擊,讓自己的想法可以變化,如此,感覺會變,對很多事情又可以重燃感情,動力也重生了,還會無所謂嗎?無所謂的是那些膚淺的人際關係所帶來的煩惱。

旅行,因為實踐變得好有意義。現在的我欠缺的,也是起飛而已。


期待可以看到浴缸的旅行。

6 comments:

darksporty said...

金牛座 衝動的個性..

會嘛? 不像咧...
務實的個性佔大多數吧..ㄏ

Anonymous said...

最困難的一步
總是在於自己羈絆自己的那一步,
然後一切就順利的不像話(哈)。

anyway,
總該有個方向,還是之前提過的東南亞嗎?

Max said...

務實的金牛,當然也會衝動啊。

是的,還是以東南亞為主,但這次多走了日本。

莫維平 said...

希望你能有好的開始..

Unknown said...

所以..你就到了大阪?!

Max said...

yes, i am in osaka and going to bkk tmw. how r u lat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