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Serena Williams

努力的人,縱使不美麗,也會讓人喜歡的!

小威廉斯的球技讓我欣賞之外,她的努力不懈,更是讓我支持他!縱使我曾因為她和她姐的強力球風改變了女子網壇而有些生氣,但近年來,對於她卻是越來越喜歡。看她打球,凝視她專注的表情,不知不覺就油然地喜歡上她。或許,我看到了他的努力!

昨天的溫布頓第四輪,她的對手是漢圖可娃,大會第十種子,兩人實力相當,第二盤時,小威的小腿受傷,以致比賽被逼至搶七,但是,球場上的小威並沒有放棄,還是努力打每一顆球,但球是圓的,小腿受傷根本幾乎不能快速移動救球,電視轉播她一跛一跛的走去揀起失分的球,心裡還真為他難過,眼看就要輸掉比賽,但是,努力的人總會有好報吧,此時來了一場及時大雨,賽程延後,小威有時間和他的物理治療師好好按摩一下受傷的小腿。就這樣,電視轉播結束。

今天看賽果時,小威果然在第三盤時扳回一成,拿下晉級八強的門票。

努力的人,縱使不美麗,也會讓人喜歡的。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