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再見情人

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已經失去的情人呢?
電影心動中金城武和梁詠琪的重逢,勾起了天雷地火,
那我們的見面呢?就讓他簡簡單單平平淡淡吧!

六年的時間,大約是2200天,兩不相見,沒有你的消息,你也少了我的訊息,就這樣,我們在地球的兩端,彼此不衝突不交集的運行著。這樣也好,畢竟當初的離開,我兩都少了笑容,也缺乏寬容。六年了,當初的景象雖沒有歷歷在目,很多的畫面卻不斷湧出,人,還真是有感情的動物。

至少,這是我在愛情裡,學到的一門法則。

再見情人,目的是要徹底地跟你說再見!你,已經不住在我心裡了!

4 comments:

piGLeT & hEr fOoD said...

说的真好,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有时候,不开心。。真想让现在的。。。也过去。。。啊。。。。。。。。。。。!!!

Max said...

讓現在的也過去。那就只有遺忘吧!
只是,偶爾可能又不小心跑出來。

Anonymous said...

hihi我來看你了~過去的情人可以忘記啦!不過學姐我~你應該記的吧?

Max said...

當然記得啊,那麼漂亮的學姐,怎麼會忘呢?最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