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中指

如果有人在pub比你中指,你會怎樣?
或許會衝出去打那個人吧!
那如果你是比的那個人呢?
很不巧地,我就是那個人。

昨晚和學妹一起去PUB喝酒,剛好他遇到他以前的西班牙文老師,所以兩人一見如故聊了很多,加上酒精的化學作用,兩人不知在什麼時候就開始熱吻了起來,不過那畫面在PUB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震撼,也就沒有理會他兩了。大約過了一兩個小時,學妹說他差不多要走了剛好他東西在我車上,故就一起下去拿東西,途中,我問他那個老外是想跟他談感情,還只是一夜溫存?學妹認真的說,是感情,對方跟他說,從他去上課就注意到他,正巧學妹也是因為看到他,才引起學西語的興趣,兩人當然迅速就打得火熱,只是,PUB裡的男歡女愛總是來的快,消逝的更是超乎想像,故也提醒著千萬不要太衝動。

拿了東西,學妹就上去跟老外說可以走了,但剛好他遇到朋友,就又寒暄了一會,希望學妹可以多給他20分鐘,因此,我兩和幾個朋友就在樓下等他,就這樣聊了一會,半小時過去了,學妹因為喝酒有點暈,所以我就想說我上去提醒他,就在打開門的同時,老外剛好買了兩瓶啤酒,沒有回家的準備,我走向他問他要走了嗎?
他揮揮手說還沒,又提醒他我學妹在樓下等他,他這次沒有揮手,搖搖頭說不要起先,我跟朋友還在想是不是認錯人,但又確定了幾句後,發現應該就是這位老外,而這位老外,卻一直想隱瞞它不是我要找的人,希望我跟學妹說,叫他回家。

就這樣,我知道他是想騙色的來台醜陋外國人,火氣就有點上來,於是就不理會他準備要走了,站在門口一會和朋友討論怎麼和學妹說,討論完畢,發現老外一直將眼神朝向我這邊,於是,順勢的比了他中指,就走了。
或許因為酒精的關係,過了五分鐘,他衝了下來,找我理論為什麼要比他中指,大致地將我的感覺跟他說,可能又是酒精,所以他一直反覆地說著重複的話語,道歉不接受,但也不知道他到底要我幹嘛,搞的我走也不是,留下也不是,拖了一段時間,才離開。

酒精,是種奇妙的化學物品,很快地將彼此的關係拉近,也很迅速地抽離關係。
酒精,是種讓人衝動的輔助品,很快地將情緒升高,容易擦槍走火。

比人中指,是真的不對,這點我可真要好好檢討。
台灣的醜陋外國人太多,喜歡老外的台灣人又太多,
這樣的惡性循環,要繼續下去嗎?

phto from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81/236236188_4a1e62c9f9.jpg?v=0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昨天上西文課
老師要我們練習"喜歡(gustar)"這個動詞造句。
剛好造了一句:
A los extranjeros les gustan taiwanesas.
(台一點的翻譯,就是阿斗仔都喜歡台灣妹)
不過,我並沒有對老師意有所指...

Max said...

造的好。
記得前面加個醜陋。

Anonymous said...

來台灣的這種外國人

何止醜陋 還降低了自己

Unknown said...

GOOD JOB!

Anonymous said...

又找到有種族歧視情節的臺灣人.

看得懂英文嗎?: Fuck you.

Max said...

這是在我的地盤撒野嗎?
fuck you too!

Faith Is Worth Hav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aith Is Worth Having said...

說的好!

很多(not all)在台灣的外國人只會在台灣撒野,在自己國家屁都不是。

覺得台灣人崇洋崇錯方向了。

to anonymous:
People like you give all foreigners a bad name.
Your comment is the proof of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