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2007

今天的過年,在棉被裡和朋友聊天過了。

新曆年,活動越辦越盛大,變的越來越必須參加了。因為這樣的必須,又加上不克參加,所以顯的自己相對的孤單,在特別的日子裡覺得孤單,是會讓人心情更加鬱悶,而鬱悶的後果,就是悶悶不樂與胡思亂想,在營區裡悶悶不樂又胡思亂想,這樣的跨年,也屬難得吧!

這時候張棟樑的主打歌不知不覺的跑了出來: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今天的跨年,天氣不冷,一個人剛好躺在床上仔細的想著這個問題,很多和朋友相處的景象,很多一同歡樂的畫面,很多自己大笑的回憶,只是,想太多,卻徒增自己失眠的可能性,十一點五十分,電話響了,你說你也沒跨年,你要跟我一起跨年,就這樣哈拉了十多分鐘,2007年就這樣來了,沒有超過30分貝的聲音,沒有相互擁抱微笑的景象,也沒有璀璨的火花陪襯,新年,就這樣在對談之間來了,孤單,卻也這樣悄悄的走了。

新年,誰說一定要熱鬧。我的新年雖然孤單,但我知道我想起了誰,誰想起了我,這樣的2007,是個不一樣的開始。


photo is from www.phys.ntu.edu.tw/strin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也沒好啊!!有人一直陪伴啊~~

總比我在人這麼多的地方

一群人都忘了倒數 這才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