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出嫁了

男生當兵如同女生懷孕。
女生懷孕快一年,男生當兵一年多,時間上差不多。
女生懷孕後會生下BABY,男生當完兵如同重生,感覺是差不多的吧!
女生常說男生沒懷過孕,不曉得懷孕的痛苦,男生則說女生沒過兵,不曉得當兵的苦。
女生懷孕不可以錠東西,不可以燒東西,不可以怎樣怎樣的,男生當兵不可以隨意行動,不可以怎樣怎樣的。



明天,懷了台灣的孩子..
祝我順利吧!

6 comments:

瓦特比 said...

現在當兵比以前輕鬆,
役期也縮短了,
應該沒啥問題,
深深祝福囉....

Anonymous said...

哈囉MAX
不知不覺你已經要去作兵了
祝你一路順風
要好好的保衛國家
偶們都靠你了...噗
加油!!!

莫維平 said...

男生當兵會差很多
你覺得我有差嗎
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別
除了生活規律的優點外

現在當兵役期短
就差很多喔~

懇親休假在打給我~

Max said...

感謝你們
我想我應該會沒問題的啦

超公子,很久沒見耶,近來可好?

Anonymous said...

加油囉~也謝謝你

我想下次我的答案應該就確定了

到時還要拜託你囉!!!

在台北默默的被你們守護囉..

再跟我說照片在那嚕

Tina Lin said...

MAX
好久不見啦
你終於要當兵囉
聽說在中坑營區對吧?
聽說是個樂園呢...
不管輕鬆與否
都希望你當兵愉快.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