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Vacation

呆在班上一上午,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上課一再提醒的重點,作業交上來還是有部分學生忘記了,真的很灰心,但總該想想辦法對付這些小鬼才行,於是望著窗外,天空一片烏黑,我的心,好像不屬於這裡,畢竟我只是過客,那就在結束後出去走走吧!

打開網頁,查了機票,發現自己的預算能去的國家並不多,加上當兵的限制,我土耳其的夢,似乎還要一陣子才會實現,世界那麼大,不會沒有我容身之地吧!
日本,物價太高,不適合流浪。
香港,說著相同語言,不喜歡。
大陸,因為強烈台灣意識,刪除。
泰國,才剛剛回來,保留。
海島,喜歡海,卻不喜歡下水。
歐洲,目前的預算真的有點辛苦。
美加,超想去卻也是礙於預算。
大洋洲,紐西蘭美景還在腦海,但卻忘不了夜晚的無聊。
韓國,不知道有啥特別,不想去了只是為了泡菜。
不如就台灣吧,那總要有個地方吧!

看著班上的學生,關起了網頁,又開始登記成績。


Max in Greece,2003

10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我也這麼覺得自己是一個過客
不屬於這裡
儘管這裡是我的母校

我不是導師
部分學生缺少尊重
對他們也失去了熱忱

老師果然還是喜歡那些乖的學生

莫維平 said...

對了

你可以申請別的留言版
試試看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個 我五月還想去玩啊??

至於去那~~還沒決定 應該留在台灣吧

Max said...

台灣其實有很多地方好玩,只是....

Anonymous said...

只是什麼??? 快說快說~~

好像要去綠島的樣子喔...

Max said...

只是台灣物價有點奇怪,應該便宜沒有便宜,所以與其花費差不多,我寧可出國走走。

菜小蟲 said...

跟歐洲比起來,台灣還是便宜多了。我現在深刻體驗中...Q__Q

到處逛逛留個言,希望不要介意^^;;

Anonymous said...

只是路過
因為也喜歡旅行
五月要去吳哥窟
有數不完的古蹟跟詭異的微笑
雖然是雨季
但也澆不息旅行中的美麗心情

Max said...

stacey,
歡迎你,希望你回國可以將旅遊化成文字,讓無緣出去玩的我,可以感受一下!

Anonymous said...

土耳其夢? 可以說說為啥想去那裡? 是為了"土耳其浴"嗎?

Oops! 老師我說了不該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