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05

Good luck

阿牛
明天你就要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
很不捨你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但也很不甘心你就這樣離開
我們才25歲
大家不事都說人生不是說70才開始
那為何你過不到1/3呢?
也許生命喜歡和我們開玩笑
反覆無常
讓我們更去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生離苦還是死別苦?
我覺得生離比較痛苦
你知道他明明就在這個世界上
但是就是找不到
保有那絲希望
只是徒增後悔
至於死別
也很苦
但是至少可以很平祥地分開

看到伯母的眼淚
我明白一個母親送走親兒的痛苦與無奈
但是伯母告訴我
阿牛是很平靜的走的
他最後的心願已經完成了
我想
阿牛是開心的離開

我祝福阿牛
希望他在那裡可以一樣樂觀
一樣帶給大家歡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