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05

Art Class

如果你跟我差不多大 或者你比我大很多
也或者你比我小一點點 而且
你也不是美術相關專業
不知您有多久沒有畫過水彩畫了?
我自己是自從小學畢業後 就再也沒有碰過了

現在的小學強調全才老師
學校需要哪些老師 你就得會那樣專業
音樂 美勞 綜合活動 等等
也許您不曾接觸過 但是
您可能會被學校派去教這些科目
於是 我現在就得些美勞 或者是音樂這些學分
上週 老師教我們畫水彩畫
告訴我們水彩是怎樣又怎樣的
不過 講歸講
還是得自己畫

於是 我就畫了
有沒有美術天份是可以從畫作看出來
下面有三幅畫
分別是我和另外兩外同學的
我拿給三個朋友排行
其中兩個人將我的排在最後一名
所以
美術天份是天生的
努力也是有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