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05

Nu Skin


photo is from nu skin
今天去NU SKIN說可以免費敷臉
我跟對方說我有敏感肌膚
不喜歡敷臉
對方還是極力希望我可以過去適用她們的產品
於是就去了 臉沒有敷 倒是做一個肌膚抵抗力檢測
她們將人的肌膚分成五級
而我是在最差的那一區
所以他建議我買她們的健康食品
一天60元 他說可以吃三個月 之後可以回去做檢測
如果沒有增加 全額退費
不過 我倒是一點心動的意願也沒有

對於這樣的直銷推銷方式
有點感冒
雖然不少人在那樣面對面的銷售方式下
很有可能妥協將皮夾裡的信用卡拿出來刷
但是 仔細想想 若今天是去門市或專櫃
你離開的勇氣可能大點 拒絕的成功率也會高些
而直銷就是利用人情壓力和一些天花亂墜的實驗
使人消費
此時若沒有堅強的意志力
可能就會成為對方抽取佣金的小白鼠了
所以日後
在面對直銷或推銷員時
別忘了冷靜一下
替你的荷包多著想一下
賺錢真的很辛苦

對不起 讓你今天浪費那麼久的時間
沒有消費 也沒有入會
不過
你的口才真的不錯
有天
你會成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