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05

Games

差不多從五年級開始就和任天堂說掰掰,雖然在六年級班上又開始流行超級任天堂,不過我一點也沒有興趣,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那種遊戲沒有太大的天分,也因此沒有很大的興趣,我可算是一個電動白吃,電動等級只停留在瑪利兄第三代,外面大台那種,我也只會玩雷電,所以,每次去湯姆雄,我都不曉得該玩什麼,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小時候不栽培,長大就不能收穫的一種?

不過,自從接觸電腦跟手機之後,反而開始接觸內建的遊戲,例如採地雷,接龍,新接龍等,上班無聊就可以利用這些遊戲來打發時間,每次看到自己採地雷的時間進步,就會有莫名的成就感,我想那種感覺跟那些人打格鬥破關一樣吧,雖然有點蠢,不過,電動迷人之處不就在於此嗎?藉著競爭的勝利,得到滿足,這也是電動另一個賣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