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Cebu

晚上即將要踏上沒有你的旅程,除了出差,我兩每次出國幾乎都是一起,今晚,又將一個人通過海關,飛往一個本來是屬於我們的旅行。那是在台灣南邊的菲律賓,一個名叫宿霧的島嶼。

常聽到這島嶼的名稱,但書店裡關於這裡的書卻少之又少,討論版上幾乎都被長灘島給洗版了,再資料不多的情況下,可以預期接下來四天的旅程,會有點陌生,帶點刺激,充滿挑戰,我想,我會平安的回來的。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打亂了我們既定的計畫,現在哥哥的情況也越來越好,大夥臉上的笑容也都時常掛著,之前的眼淚如同奧客般,走了就不歡迎再來,雖然如此,飛行對於目前的你還是太過奢侈,但若雙雙都放棄又太浪費,因此,我還是照著計畫,飛往南方,希望你別介意。

打算用20000元完成這次的旅行,機票7000, 旅館6000, 簽證1200,換了6000,經濟之旅是我們原本的打算,會努力實踐他。不亂買,省著用,雙腳走天下的精神玩宿霧,四天後回來,經過太陽的洗禮或許會變成個小黑人,但我會帶著陽光和健康,給你和哥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