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八月的總結。

這個月算是過的挺充實的。

先用數字給自己一個交代:
看完3本書:口紅叢林,312號公路和死亡約定。
看完2套的影集:Lipstick Jungle Season 1,2. and Gossip Girl Season 2 的後面五集。
去了1趟泰國:這次把上次沒有好好逛的巴東海灘走了幾遍。
看了4部電影:眼鏡蛇,天外奇蹟,姊姊守護者和孤兒怨。
看了1部DVD:舒淇和劉德華的游龍戲鳳。
工作達成率:150%

在八月最後一天,把這篇拖了很久的交代完成,也算是一個肯定吧。

這個月裡,常常抱怨時間不夠用,每天早上八點起床,然後九點半上班,在路上的一小時,不是睡覺就是看書,所以這些書都是陪伴我上班或下班的朋友。六點下班,習慣性的到加州去運動,不是上有氧課,就是自己跑個40分鐘,然後偶爾做些重量訓練,畢竟在台北生活,有個健康的體態,似乎還蠻重要的。晚上回到家,就是看影集的時間,一個晚上最多能看個兩集,眼睛和精神就會開始不濟,約莫一點鐘,就上床去了。一天,就這樣過完了。一星期也會這樣過去了。然後,一個月,也消失了。

暑假的大片幾乎都上映完了,接下來的幾週電影,都比較小成本,當然電影公司也比較不會花錢宣傳,但還是有幾部電影挺期待的:The Proposal, Final Destination 4, Inglourious Basterds, 所以,我想我的九月,好像也會這樣地過完它。然後十月,然後2009就沒了。

我的2010呢?

美國感恩節大片:2012

希望台灣可以同步上演。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了好多事情呀!

Max said...

看起來好像很多事,其實完成起來,沒那麼費時。

小豪 said...

我是小豪 http://tquendi.pixnet.net/

挖,真是充實。不過看到你的BLOG讓我想起來你問過我我覺得今年度的(快變成去年的了)奧斯卡哪部電影是我心目中比較好的那個問題...

剛好那時候公司突然關了,一些有的沒的事情煩心就把這問題擱下了,想想竟然拖了好久都沒回。(爆)

大概的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電影題材大概是衝擊效應那類型的。我不喜歡宣揚凡事都很好,也不喜歡角度都很黑暗。我覺得這世間的所有事情都有許多不同的層面。衝擊效應就跟好符合我認為是最佳影片的類型。

貧民百萬富翁有點類似我說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這個導演修改地太過於斧鑿,原則上我會覺得這電影很有趣。不過我不喜歡導演省去了又多添了許多內容。削減了許多衝突性。

為愛朗讀,送行者只能說這種感情小品本來就不是我很愛的類型。(哈)

大概先說到這樣吧。再說下去應該會很長...= =

Max said...

其實衝擊效應打敗斷背山還讓我生氣好一會呢。不過,不可否認,衝擊效應確實把洛杉磯一些種族問題拍的很好,音樂和演員都很到位,至於有沒有比斷背山更好,我想見仁見智。

你到高雄也一會了吧?應該都ok了吧?看你的噗浪和部落格,感覺你生活也挺充實的啊。

其實電影好壞真的見仁見智,那時會想問你,主要是因為幾部提名電影你好像都不喜歡,所以好奇你心中最佳影片是那部?看沒有共鳴。顯然地,我們的口味不太像,因為我看完貧名百萬富翁,就認為他一定會打敗班哲民耶。因為題材正確和故事流暢,比起班哲民。確實技高一籌。

小豪 said...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媽的這麼好的題材拍成這樣零零落落的,拿出來比真的還差多了。 XD

我在高雄,生活是OK啦,工作待努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