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情趣用品

昨天朋友開心的和我分享他前天和他愛人到情趣用品店買的戰利品,包括了性感內褲,口味保險套,自慰棒等等,看著他興奮的神情心理也為他開心。兩個人,兩個身體,藉著這些物品讓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或其中的一方更加開心,進而將興奮感染給對方,情趣用品,看似沒什麼,卻有著神聖的一面。

一隻烏鴉突然我眼前飛過,遮住我的視線,眼前一片黑暗,我聽著他形容的情趣用品,想到了自己最近幾個月來的感情故事,發現自己好像就是某些情侶或其中一方的情趣用品。一對情侶交往了一段時間,對彼此的新鮮開始下降,熱度開始減緩,此時,需要一些情趣用品來增加溫度,讓開始乏味的生活,注入有別以往的活水,如同小學生活一樣,每兩年需要換一次班級,或換一個老師,讓學生有新的刺激,新的體驗,也讓教師有不一樣的對象,也才會激發出不一樣的火花。

自從和上一個分開後,遇到的對象都是有另一半的,不管是第一時間告訴我或事後讓我知道,而和他們的相處卻總是開心,一旦進一步要求對方給答案時,往往得到是順其自然或跟著感覺走,沒有承諾也沒有未來,彷彿我原本就該是無聲地製造快樂,默默地貢獻我能給的。朋友戲鬧說我是狐狸精,我急忙否認著,畢竟狐狸精會破壞原本相愛的兩個人,而我卻沒有,只能笑看自己可能被詛咒或倒楣而已。與其說我是狐狸精,倒不如說我是情趣用品更恰當。因為我的出現,讓兩個人更興奮或讓其中一個人更開心,進而增進他們之間的感情,這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嗎?

突然一亮,烏鴉飛走了,惱人的情緒也一掃而空。儘管知道情趣用品帶著高尚的目的,但不免想到日後被丟棄的可悲,或被更新潮更特別的物品給取代。因此,決定,也在當下完成了!


Super big size KY with my GRD camera.

5 comments:

:: 子源 :: said...

我想我目前的命運也是這樣的
我竟然是情趣用品 @.@

莫維平 said...

情趣用品這個比喻感覺有點神奇!!

你說:「因為我的出現,讓兩個人更興奮或讓其中一個人更開心。」

但是也有可能另外一個人不開心,或者你自己不開心!!

你可以找到一個適切的人
但是不用急切的找尋~~

:)

Max said...

給子源,那你得想個辦法才是,畢竟,這不是好事。

給莫而,我就是想到會有人不開心,而那個人有極大的可能是我,所以我才會想要暫停。

另外,我已經不急了啦。有些事,是急也沒有用的。

Mike Wong said...

很有趣的課題, 但是看著不禁欷歔,可見世事都不曾美滿,人物對, 時間錯;時間對, 人物錯。有時我們可以做的, 確是只有等。

Max said...

等待,是為下一次更好的準備。都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