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詭異三月天

三月天氣多變化,就連我的生活,也是如此。

工作上連續的緊繃,雖然沒有造成太大的壓力,卻也著實地讓我陷入無謂性的恐慌之中,期望自己趕在歐洲截止日期為止,可以讓自己達成既定目標,如此的計畫,就在每天不斷地meetings中進行著,我的精神也這樣地沒有休息第耗損著。開始工作的確感受到以往不同學生的生活,對自己的態度不同,對未來的看法不同,對很多事物的要求也都不一樣了。價值有實無意地成為衡量對方的標準,不論這價值的標的物為何,市儈該不會是我成為社會人的第一份禮物吧。

選舉的熱鬧氣氛把整個三月天搞的沸沸揚揚,結果出爐,台灣凝聚了一團想要經濟更好的力量,希望新政府可以大開國門,讓對岸的人,物,和動物一起過來,不論是坐飛機,坐船,或透過無形的匯款,期待藉著這樣的開放,讓台灣和世界接軌,讓台灣的經濟再度起飛,果真,星期一大選過後的開盤,一度衝破九千點,無疑是給民進黨政府一個大大的耳光,選舉結束了,儘管結果和我所預期的不一樣,我也希望新政府可以打敗貪腐,把台灣帶到一個更好的地步,和世界接軌,前提是用什麼名義怎麼接軌? 統一會是選項嗎? 可以想像這些話題未來都會是朝野攻防的焦點。

三月眼看要結束了,除了一團亂的生活要趕快拉回正軌外,另外,我還需要出去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