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Diesel

昨天陪朋有去逛DIESEL,剛好現在有在舉行清倉的活動,部分款項買一送一,一件八千多的牛仔褲,現在只要四千多,聽起來真的很誘人,但一想到現在是月底,又不是很迫切需要買褲子,故沒有太大興趣逛逛,在朋友旁邊也顯得意興闌珊,然而剛好兩個朋友都有興趣,一個想買買一送一,另外一個不想,但可以拿到七折價錢,不過原價卻是一萬三千的褲子,於是,都有價錢上考量,他兩無法馬上決定。因此,決定先吃完中餐再決定。

大約四個小時,我們又經過門口,那位想買一萬多的褲子的朋友,已經決定要進去買了,故就陪他進去,趁他試穿挑刷色的同時,我就把買一送一的褲子拿去試穿看看,心想試穿又不用錢誰知道,一穿上去居然那麼喜歡,但真的月底,也不想透支自己的儲蓄,就猶豫半天,此時,那位已經要買褲子的朋友,就分析給我聽,我那件褲子如果現在不買,以後也買不到那麼便宜的,況且,褲子可以穿很久,於是乎我就打電話給那位也想買一送一的朋友,問他是否還想要合購,一問他買上答應,於是,四千多的金額,迅速從我帳戶上不見了。

逛街消費,真的要理性。不過想到又有新褲子可以穿,不禁想,偶而不理性買個開心,好像也不錯!


Diesel Yari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真得 有時候請將存款

視而不見 但也不能太常幹這檔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