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心慌慌

或許是快退伍的人都會有的感覺吧。

倒數五十天,那是一個半月的時間,過了這段時間,我就得開始用一種不一樣的態度去面對我的人生,開始發慌不知道怎麼去面對那很多無知的未來,今天塔羅牌告訴我,現在的我如同一座塔,沒有方向,沒有指引,自己根本還沒準備好,或許是吧,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既然知道自己還沒準備好,我想這樣也好,把自己的姿態壓到最低,一切從頭來,或許,我得到的會更多也不一定。加油吧!

3 comments:

darksporty said...

突然間發覺max當兵的時間
飛快的流逝

怎麼一下子就要退伍了...

Anonymous said...

不安,
是因為要離開一個熟悉的環境
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很快就會好了。

先恭喜max啦...

Max said...

自己畫日曆數日子時間,就過的很慢,每天還是有一些瑣事要去煩惱,也還是需要配合站哨,老兵,似乎福利沒有多太多,所以,我的時間還是慢慢地過。

至於退伍的恐慌,好像是來自對自己的不過自信,還有大環境的不信任,未來,除了不確定,也充滿了挑戰,我還得一一克服。謝謝你的鼓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