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2, 2006

憶KT

去墾丁的人大都會去關山看日落,關山日落有名,因為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海。

大海的藍,襯托出落日的黃,隨著時間的流逝,太陽一點一點的躲進大海裡,直到夕陽出現為止。

關山的日落的確美,也懷念起三年前的希臘聖島的落日,當時,一個人四點就趕緊去搶位子,深怕錯過那世界聞名的落日,夏天的太陽總是喜歡在天空逗留,那天,印象是六點多還是七點多,太陽才有要回家的感覺,愛琴海的藍,加上落日的黃,對照島上建築的白和藍,就連不懂色彩的我,也覺得顏色是神奇的。問我關山落日美,還是聖島落日美,今天的我會告訴你,關山。

落日,對我來說其實就是那樣,看著太陽緩緩消失在地平線,整個海面上映著餘暉,到哪看其實都一樣,差別的是,身邊的人。

三年前的我,獨自坐在地上,看著大海,看著落日,心中滿是寂寞。
三天前的我,有朋友陪伴著,看著大海,看著落日,心中滿是喜悅。


This is 關山。

This is Santori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