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教學觀摩正式版

昨天的教學觀摩總算是結束了,今天把昨天錄的檔案再看一次,發現到自己有很多可以在改進的地方,如口條要再加強,避免重複一些不必要的贅字,如對不對,好不好,第二,對於教學的時間掌握要再加強,昨天的VCR就有依段因為時間不夠,所以臨時卡掉,對於幫忙的雅容,真是不好意思,第三,教案的校字應該要加強,避免出現不通順之語句,以上幾點自己在看的時候發現可以在進步的地方,希望下次上台可以改進點。

不過總的來說,昨天的表現,自己還算滿意,給自己80分,來參觀的老師給的回饋大多是正面的,而給我的建議有的是我在用語上的形容詞,他希望可以不要用怪怪的去形容學生的造句,因為是六年級,可以直接強化文法的教學,另外,有老師建議可將學生寫的問題之答案,適時的公布在黑板上,以免學習低成就的學生,會跟不上,還有,若有學生造完句可以請全班在複頌一次,如此效果會更佳等等,而收到的正面回饋,在此我就不多說,就留給我自己開心吧!

PS,北縣的電腦英語檢測成績已經公布了,嘿嘿,我通過了,之前還擔心電腦會不過關,居然也讓我過了,真好!





在此特別感謝雅容,世明和靖丰幫我拍VCR,效果十足。

6 comments:

莫維平 said...


你的留言版不見了?..

Max said...

我昨天也很納悶
還找不到原因說

Anonymous said...

恩恩..^^
恭喜阿!!

phoebe said...

未來的準老師加油阿!

考試快到了,除分你是公費生不用考。

莫維平 said...

你的留言版短暫出現一天
又消失了

Max said...

對啊
好奇怪喔
應該要換一個新的
你教學觀摩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