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City...

因為Sex and the city 和 Friends而愛上紐約,時常想像自己走在中央公園的步道上,手拿著杯 Starbucks Ice Latte,口說著不流利的英文,和友人說說笑笑,或可以一個人悠閒的在Soho區逛街,幻想自己也有點那麼藝術的天份。因為電影和影集,我愛上了New York。有人說沒有去過NY,等於沒有去過美國,這話是過分了點,但不口否認,只要去過紐約,就一定會愛上它,愛上他的多元,愛上他的多變,愛上他的奢華,愛上他的簡單,愛上他根本不需要理由的,因為,他的名字叫做New York!

最近在看Ally Mcbeal,這影集背後的城市是Boston,一個大家耳熟而詳的城市,因為有Harvard University,讓這城市多了文化,也許,因為Harvard,這影集才會以Boston為背景,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這城市,已經在我旅途地圖中先做了記號,有天,我會走在哈佛大學的校園裡,手裡也會拿杯咖啡,幻想自己也是哈佛人。

因為電影,我們會愛上背後的城市,只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看了向左走,向右走之後,會愛上台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向左走 向右走 拍的台北
很不像台北說!!
可是 我還是很愛這個城市
雖然他有時候 很吵 很擁擠 人很多
但是也挺方便的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