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05

A lot like love


本來不想去看再見鍾情A lot like love的,但是它的預告真的讓我忍不住花錢想去電影院看,預告呈現出種很清新的感覺,就是那種看完心情會很好的那種,於是,昨晚就花了錢去看,電影的情節很老套,沒有跳脫出chick-flick的框框,電影的過程和結局都可以想像到,但是,我卻很喜歡這部電影,除了男女主角的演出很自然之外,加上看完這電影讓人對愛情充滿了希望,讓樂觀的我對於這部電影十分有共鳴,所以自然而然地就很喜歡這部電影。

此外,男主角的破歌喉也和我相似,他為了追求愛,用那破歌喉去感動女主角的那一段,真是太精采了,還記得”My best friend's wedding”中,Cameron Diaz的那可怕歌聲嗎?但是卻感動了在場的每個觀眾,所以一直對自己歌喉沒信心的我,下次也許會提起勇氣,在包廂裡盡情的高歌,感動在座的每個朋友,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哈哈,真的希望有這樣的一天!

這部戲的男主角,Ashton Kutcher著實把電影中男主角的傻勁跟專情表現淋漓盡致,他不是那種很帥的大男生,但是卻十分有魅力,尤其是他的笑容,看到他的笑容,還有哪個觀眾可以抵抗的了?就連Demi Moore都已經40好幾了,看過的男人無數,還不是敗倒在他的笑容中,現在還準備力他生個小Kutcher呢!


Every time when someone dumps me, I always try to look for a new guy to proof that I am still attractive. However, from now on I will not do this, because I know, even though I am dumped, I am still attract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