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04

The election


宋楚瑜果然發飆了,大選輸了藉著34席的關鍵少數去威脅國民黨,這招真利害,不過小心會傷到自己,畢竟老宋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宋省長了,然後現在又有一點媒體壓力,就故技重施跑出國了,高雄議員補選時也是這樣,線再又在來一次,拜託好嗎,換點新招吧!

國民黨的領導者,你們真的勝利了嗎?別忘了,你的席次還是少過民進黨耶,居然還以為國會過半就要組閣,請你們去翻翻憲法好嗎?閣揆是總統任命的耶,如果國會多數就可以組閣,那麼三年前你們怎麼不組閣?腦袋真是有問題!

民進黨這次也很慘,明明沒有輸,只是和預期的目標差一點罷了,卻好像淪落到快泡沫化似的,居然沒人敢接黨主席,只有落選立委周清玉跳出來表態,那幾個領導者呢?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這時候不正是你們展現領導風範的時候嗎?再一片”失敗”氣氛中,帶領黨走向另一個目標嗎?居然都在為自己的前途打量,真是的!這些政治人物沒一個好東西。

我真後悔這次沒回家投票,沒能在這次選舉中享受自己的權利,雖然回去泛綠也不會過半,不過心情就是很幹,那個李敖居然選的上,看他在電視上一副自以為是的怏子,似乎全世界都欠你李敖,大家都是笨蛋,只有你一個人有腦子,看了就討厭,但是想想,選舉不就是這樣嗎?有人上有人下,大家彼此尊重,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只希望,這代價不會太高,回想三年前的國會,還真是慘不忍睹!

photo from yahoo.com.tw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到現在 國會的狀況還是一樣沒變吧...
一樣混亂 一群Mix Egg....